|Share|通通一百有找的家居小物✂大創、CouCou、3Coins、FlyingTiger


 花小錢也能佈置美美的😁

------


大家好,今天我要來介紹的是通通一百元有找的家居佈置小物!!!
常常聽人說便宜沒好貨,但只要你願意花時間去找,一定能找到物美價廉的商品。
身為資深小氣鬼,多年來愛到處比價,也因此練就了一番撿便宜功夫,以後我會多多分享便宜又好的東西的😀😀😀

文中出現的店分別是大創CouCou3CoinsFlyingTiger(後三者可直接點文字連結到官網),我最常買的是大創,因為台灣只有大創啊😭後面這幾間是我去日本旅遊時逛到的。真希望能趕快來台灣展店呢。

日本的大創是一百日圓(稅外)均一價(部分商品除外);CouCou跟3coins是三百日圓(稅外)均一價(部分商品除外);FlyingTiger不是均一價,但全店商品的價格都很平價。

去日本旅遊時一定要順便逛逛這幾間店!但是會什麼都好想帶回家😝


------





以下介紹由圖片左邊到右邊

1. CouCou木盤
大約台幣90元左右的木盤,是不是真的超便宜!!!在無印良品或其他家飾品店都要兩三百塊起跳。不買對不起自己!!!不管是盛裝食物或是放手表手鍊拍假掰照都很適合😂

2. 大創小陶盆
一組有三個,是不是超便宜(又是這句話)😂😂😂

3. 3Coins房子造型濕紙巾罐
原本是抽取式濕紙巾的罐子,覺得很像嚕嚕米的家就買了

4. 大創玻璃容器
這個也是必買的裝飾好物。玻璃材質很有質感,還有另一款是塑膠的,看起來就較不精緻



5. 大創相框
大創的相框種類非常多,IKEA看起來差不多的相框價格至少貴兩倍以上呢!

6. 大創造型車牌
這個造型車牌是L型的,可以直接立著

7. IKEA金屬小花盆
偷渡IKEA的小花盆,只要19元啊!!!!!!😆😆😆😆😆😆






1. 大創收納盒
顏色是淡黃色,其他印象中還有粉紅、藍色的。這個盒子跟蓋子是分開賣的,所以一組買起來是78元。話說台灣大創變49元啦……這樣一組變98元……傷心。





1. 大創透明收納盒
無印風格,但價格親民很多😁😁😁






1. Flying Tiger犀牛頭壁飾
印象中這顆犀牛頭只要300日圓。犀牛角是我回家掛鑰匙的地方




1. 大創馬克杯
大創的馬克杯款式超、級、多,另外也推薦IKEA,兩個都可以比較看看。我目前還找不到便宜又好看的花盆,所以就用馬克杯來種植物

2. 大創小陶盆





1. 3Coins貓咪收納箱
超便宜又超可愛!!!!!!放在床底下剛剛好

2. 3Coins購物袋
偷渡一個愛麗絲的購物袋,3Coins很多愛麗絲的東西,又想逛了😂😂😂
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😀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