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Travel|2017韓國釜山四天三夜自由行✈食物篇



紀錄我這四天吃的食物😏

------



Day1 早餐
機場Family Mart賣的鮪魚三角飯糰

廉價航空沒有飛機餐,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。
當時已經餓到不行,就隨便找東西充飢了😅
鮪魚三角飯糰的味道就是你我熟悉的那種味道啦!




Day1 點心時間
柳致環郵筒旁的咖啡廳Sting House喝咖啡

就是你我熟悉的咖啡味道。走路累了可以來這家歇歇,裝潢蠻美的,可惜我沒有拍照😅
正前方就是釜山著名的柳致環郵筒,投進這郵筒裡的明信片要一年後才會收到哦!非常有趣呢。
店內免費提供明信片(可自己挑選),只要付郵票的錢給店家就可以囉!



Day1 點心時間
GS25超商的嚕嚕米牛奶

出國前就知道韓國超商有賣嚕嚕米牛奶,身為鐵粉的我,一瞥到嚕嚕米就手刀衝去結帳啦!包裝實在太可愛啦啦啦啦啦😍😍😍
這款牛奶有三種口味:草莓、香蕉太妃糖、巧克力。我喝了香蕉太妃糖跟巧克力口味,老實說並不好喝--太甜了!像是早餐店的調味牛奶甜度乘以兩倍。





Day1 午餐
南浦洞路邊阿嬤賣的海苔飯捲

南浦洞有條路上全都在賣海苔飯捲,價格和賣的食物都差不多,每一位阿嬤也都很熱情地招呼,實在不知如何選擇,就隨意選了一攤還沒有客人的
嗯……我不懂這個食物,不能說它難吃,但也不好吃。海苔飯捲像在家自己用海苔包飯的那種平淡的味道,旁邊紅紅的是馬鈴薯和像是魚板之類的東西,有點辣,味道也很平淡,沒有記憶點。





Day1 晚餐
釜山站附近的大建名家豬肉湯飯

到釜山千萬不能錯過的就是豬肉湯飯啦!來釜山這四天我都住在釜山站附近的青年旅社,爬文後發現這間「大建名家豬肉湯飯」評價不錯,就來吃囉!
這樣一份餐點印象中是6500韓元,折合台幣約180元左右,非常平價。
湯裡的豬肉超、級、多😋湯頭也非常好喝!
每份餐點會附上一盤小蝦米,用來調湯的鹹度的,千萬不要像我一樣,完全沒嘗味道就整盤倒進湯裡啊啊啊啊啊!!!!(鹹死)



Day2 零食
韓國的蝦味先

其實我沒有吃😅😅😅
這包是買來去海雲台餵海鷗的,結果到海雲台連一隻海鷗都沒看到。
後來才知道原來冬天才有海鷗啊,我真是孤陋寡聞的女子😅😅😅



Day2 早餐
釜山火車站對面的PARIS BAGUETTE麵包店

這是一間有提供座位的連鎖麵包店。
其實已經吃過青年旅社提供的早餐,但這間店的的麵包和飲品看起來太吸引人,我就進來囉!
可惜當時點的飲料和麵包都很普通,已經忘記味道了。


-----

Day2 午餐
沒記到還是沒吃我忘了

-----




Day2 晚餐
海雲台的麥當勞

和台灣的麥當勞味道差不多。去了幾個不同的國家,麥當勞的味道其實都大同小異,但往往都還是會想嘗試在異國吃麥當勞的感覺。


-----

Day3 早餐
青年旅社提供


Day3 午餐
沒吃午餐

-----




Day3 點心時間
田浦咖啡街DALA 100% CHOCOLATE的恐龍蛋刨冰

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甜點店,甚至有韓國節目去採訪過。我是平日下午前往的,除了我以外沒有其他客人,不知是否不紅了😅
非常甜膩的巧克力刨冰,適合兩、三人一起享用,我一人吃簡直快飽到吐了
把恐龍蛋敲碎的過程很紓壓唷!



Day3 晚餐
釜山站的飯捲天國

比路邊阿嬤賣的海苔飯捲好吃很多(畢竟有包料嘛😁)
價格平實,還有無限續的小菜及熱湯,另外還是24小時營業,很方便!




Day4 早餐
釜山站附近忘記名字的豬肉湯飯

忘記這間叫什麼了😂口味較清淡,比大建名家便宜
若大建名家太多人,不妨試試這間吧!


這些就是我這四天在釜山吃過的食物,希望能給大家做參考😄

留言

  1. 終於等到你po文了!
    超喜歡你的文章,期待你下次發文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